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投资座谈会

21-09-02 15: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9月1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浙江盘石集团举行了座谈会,就盘石集团与兰州市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大数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兰州日报社党委委员雷震,盘石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兼数字城市发展事业部CEO刘焱,盘石集团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陈青雯等参加座谈。

  会上,盘石集团介绍了近期在兰项目落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市大数据局进行了详细讨论;与兰州日报社交流了关于跨境直播、短视频相关内容合作事宜。

  当日下午,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邀请兰州市财政局及金融基金相关单位,围绕产业基金落地情况与浙江盘石集团进行座谈,市财政局和各金融单位分别介绍了兰州市财政基金的整体设立情况和兰州市金融基金发展情况,各单位就产业基金投资方式做了深入交流,共同寻求最合理的产业基金落地方案。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和盘石集团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推动盘石集团与兰州市的合作顺利开展。市大数据局局长丁肃静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周全服务,助力盘石集团在兰州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兰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甘肃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 平凉庄浪警方帮群众追回拖欠工资25万余元 平凉庄浪警方帮群众追回拖欠工资25万余元
  •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讲好“开学第一课”(图)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讲好“开学第一课”(图)
  •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 何鄂作品《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黄河题材美术精品展 何鄂作品《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黄河题材美术精品展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一级汽车客运站全部配备交通医疗
2   平凉庄浪警方帮群众追回拖欠工资25万余
3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4   【“飞阅”甘肃】张掖:万亩乱石滩“变
5   嘉峪关市召开2021年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6   嘉峪关市科技局多项举措助力企业提高科
7   兰州交通大学一研究生遇害 犯罪嫌疑人
8   甘肃会宁建设水利工程助推乡村振兴——
9   甘肃:195亿元支持祁连山生态环境治理
10   敦煌鸣沙山哑沙复鸣的背后
11   乡村振兴|甘肃扎尕那:推窗见绿,出门
12   高规格的庆城三角席 堪称陇东的满汉全
13   你好 新学期丨甘肃兰州:上好开学第一
14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15   庆城烧烤一条街 尽享十足烟火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