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2-24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2月22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邀请陇南市委党校段小红教授举办以“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段小红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历史决议》的基本框架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本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深入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级党组织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达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目的,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小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组来陇南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工作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组来陇南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工作
  • 济南市市中区·临夏州临夏市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济南市市中区·临夏州临夏市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在陇南市举行(图)
  •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定西诚意十足 140个优质项目期待“鲁企入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德学院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揭牌
2   手绘丨听,这首“鲁”力同“甘”的“山
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马营大黄品
4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劳务输转稳就
5   【甘快看】庄浪:加快补链延链强链 推
6   【甘快看】瓜州:企业帮扶心连心 村民
7   【甘快看】临泽:水系互联互通 乡村变
8   【甘快看】山丹东乐镇:冬日无闲农网升
9   【甘快看】金塔: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消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登记难”题 疏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蔬菜产业发
12   【甘快看】金塔:农家书屋引领冬季新风
13   【甘快看】岷县西寨镇:192名五保户温
14   【甘快看】刘家峡水电厂:光伏产业“电
15   【甘快看】高台:新能源产业助推生态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