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17家业绩快报出炉 营收增幅最大公司是这家农牧企业

22-01-12 15:16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12日消息,年报披露季,部分上市公司会提前发布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截至今日,沪深两市共17家公司发布了业绩快报。

  据证券时报统计显示,公布业绩快报公司中,营业收入最高的是保利发展,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850.48亿元,同比增长17.20%;其次是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去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212.36亿元、2045.57亿元。增幅方面,发布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收入全部实现增长,增幅最高的是巨星农牧,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94亿元,同比增长108.03%;其次是佛燃能源、浙商中拓,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8.36%、63.38%。

  资料显示,巨星农牧前身为振静股份,2020年7月公司完成资产重组。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养殖业务,主销产品为生猪、黄羽鸡、饲料及牛皮革产品。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养殖业务贡献总营收的90%。

  据公司业绩预告,预计巨星农牧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17亿元到约1.66亿元,同比增加91.87%到130.25%。

  公司称,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公司于2020年7月完成收购巨星农牧有限公司100%股权,上年同期仅将巨星有限7-12月报表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养殖规模的扩大,生猪出栏量增加,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

  此外,公布业绩快报公司中,上述17家企业全部实现盈利,净利润在百亿元以上的有4家,净利润最高的是兴业银行,去年实现净利润826.80亿元 ,同比增长24.10%,其次是中信银行、保利发展,净利润分别为556.41亿元、275.77亿元。增幅来看,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14家,增幅最大的是巨星农牧,去年共实现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111.06%,其次是瑞泰科技、浙商中拓,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70.39%、47.15%;净利润同比下降的有3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近冬奥|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
2   甘肃张掖:冬日“精灵”觅食忙
3   甘肃:青海门源6.9级地震涉烈度6度以上
4   草方格的前进 马俊河的心愿
5   “新民勤”渐行渐绿 向沙新生
6   “十三五”时期 甘肃地表水国家考核断
7   甘肃“陇上旱码头”农特产品扩展“朋友
8   天水:严查严防 守住疫情防控第一关
9   天水:特色产业“引路” 推动乡村振兴
10   【喜报】酒泉市委网信办和2名个人获中
11   学史践初心 奋进开新局——天水市扎实
12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王立
13   请大家告诉大家:“欢乐全家福”征集活
14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
15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