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举办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及北交所融资高端培训会

22-01-12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10日至11日,兰州高新区举办了2022年首期兰州高新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及北交所融资高端培训会,邀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小企业上市专业服务委员会主任、洞见资本董事长杜明堂和圣商教育市场监察部翟勃作了专业辅导。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科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内50户区内重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孙裕表示,兰州高新区现有上市公司25家,占全省的三分之一,其中“新三板”企业10家,这10家企业是下一步的重点培育对象,进入北交所创新层和精选层的首选企业,其他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也是培育和支持的对象。洞见资本及杜明堂先生长期以来主要服务于“新三板”企业,先后主导了全国近500余家中小企业融资挂牌上市新三板,其中近20家企业转板启动IPO上市,现专注于中小企业资本运作、战略转型、股权架构搭建、股权激励、IPO上市方面的实操落地咨询服务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各位企业高管在企业经营、融资发展中得到帮助,了解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路径和方法。

  培训期间,杜明堂为企业家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围绕企业如何利用资本股权、股权如何顶层设计,企业如何融资,如何转型升级,企业的资本发展与价值,中小企业发展历史机遇解读,中小企业的新出路资本市场前世今生最新改革政策的机遇,中小企业资本顶层路径如何规划设计,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实操和常见认知误区避免,对接资本市场的战略规划与商业模式设计,新形势下企业发展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给参会企业家不一样的启迪与感悟。

  翟勃以民营企业“科创时代之资本利润”为主题,分别从中国资本市场现状、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问题、企业对自己的估值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以衡量企业值得投资的投资标准、行业天花板、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经济护城河,成长性,回报率,安全性,把握资本时代机遇,传统企业如何通过资本运作获取资本利润,对企业的顶层架构、商业模式、股权激励、上市规划等进行讲解,为企业上市方面的基础认知做了普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天水:危化品运输车起火 出动灭火机器人12小时成功处置
  •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父爱如山!张掖高台残疾父亲悉心照顾残疾儿子20余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近冬奥|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
2   甘肃张掖:冬日“精灵”觅食忙
3   甘肃:青海门源6.9级地震涉烈度6度以上
4   草方格的前进 马俊河的心愿
5   “新民勤”渐行渐绿 向沙新生
6   “十三五”时期 甘肃地表水国家考核断
7   甘肃“陇上旱码头”农特产品扩展“朋友
8   天水:严查严防 守住疫情防控第一关
9   天水:特色产业“引路” 推动乡村振兴
10   【喜报】酒泉市委网信办和2名个人获中
11   学史践初心 奋进开新局——天水市扎实
12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王立
13   请大家告诉大家:“欢乐全家福”征集活
14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
15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