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战略合作协议,签了!

22-01-18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水销售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交叉业务范围和深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步伐。双方凭借各自领域内拥有的资源、业务和服务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期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实现新时代国企改革的使命要求,推动双方可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深化战略合作,顺应当前消费转型、服务升级的时代形势的需求,在市场开发、客户服务、业务拓展等方面探索进取、创新共赢,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中打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此次双方在下属片区、分支机构长期合作基础上的深度牵手,将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转型升级,开启创新发展的新篇章。(陈凤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共审议地方性法规案52件
  •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甘肃省持续
2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2022年全省
3   【聚焦2022甘肃两会·快讯】全省法院为1
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山丹:
5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
6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累计开发乡
7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朱
8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都:
9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
10   忠诚铸警魂 阔步新征程——灵台县公安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漳县:
12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高台:社区情暖
13   【甘快看】高台:实施国土绿化行动 加
1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