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人防办:亮目标 强担当 看成效

22-02-24 10:56 来源:天水市人防办 编辑:田洋

  2月23日,天水市人防办召开“亮目标、强担当、促落实”工作大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6名科室负责人逐一上台发言,对科室2022年目标任务、职能性工作、突破性工作及保障措施作出郑重承诺,立下“军令状”。分管领导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军从为什么要“亮目标”、“亮目标”要干什么、“亮目标”要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对现场亮目标情况进行点评,对“亮目标”工作和全年人防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亮目标”是办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人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进位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亮看效、以比促干、以目标促落实,倒逼干部转变作风,咬定目标干、攻坚克难干、争先进位干,通过展示工作安排和进展,促进相互借鉴和学习交流,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抓落实、见实效的氛围,推动天水人防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亮目标”就是职责要清,目标要高,表率要好,管理要严。就是弄清具体工作,研究具体情况,落实具体措施,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就是细化工作清单,按照“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要求,言必行、行必果,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就是锁定目标抓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状态,千方百计在推进落实中有作为、见实效。就是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天水人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晓明  杨亚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5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6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7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8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9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10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
11   八旬老人义务巡山21年 紫松山有个“爱
12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
13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
14   兰州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升级改造 暂停
15   兰州新区法院高效执行暖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