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温暖牌”盒饭送到春检现场

22-03-31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感谢你们送来的盒饭,工作现场能吃上热乎的‘温暖牌’饭菜,干劲更足了。”3月25日,在国网庆阳供电公司122林凤线高台新装配变T接引流春检现场,工作间隙的检修人员王天龙捧起热乎的饭菜,憨厚一笑。

  三月的华池,乍暖还寒,正值春检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会为确保让现场检修人员能吃的放心、安心,分工协作,承担后厨帮厨工作,配合大灶师傅从餐食的准备、打饭送饭再到废弃餐具的回收,细致耐心地对待每一项工作,一个个打包整齐的饭盒承载着职工“娘家人”的心意。

  “运维检修人员一出去就是一天,非常辛苦,春检现场大多远离城镇,连个吃饭的地方都找不到。我们为现场检修人员送来盒饭、饮料等,既要保证一线运维检修人员充足的体力,还要兼顾疫情防控期间的卫生安全,做好春检后勤保障。”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温暖牌”盒饭送到春检现场,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鼓舞基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确保春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各专业将同心合力、齐头并进,继续把“党员责任区”向工作一线延伸,圆满完成春检各项任务,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野桃花笑春风 苍
2   热烈祝贺“央视新闻”甘肃总站号粉丝突
3   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全国十大
4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度尽百年人
5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祭父文——
6   兰州:男子拒绝扫码 一查竟是外省逃犯
7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妈,我想你
8   95小时紧急搜寻 平凉泾川走失女童被安
9   凌晨接到陕西群众求助 兰州城关警方“
10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
11   甘肃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有关视频会
12   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打掉一黑灰产业链犯
13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
14   兰州反诈中心提示:“00”“+”开头陌
15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