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佛慈制药携手甘肃省红十字会向上海捐赠防疫物资

22-04-14 16:48 来源:佛慈制药 编辑:田洋

  4月13日,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甘肃省红十字会向上海市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包括防疫急需的KN95口罩,板蓝根颗粒合计91.65万元。

  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甘肃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姚育东,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和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涛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佛慈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王玉龙主持。

  石爱国在致辞时说,佛慈制药1929年始创于上海,率先举起“科学提炼,改良国药”的旗帜,首创了中药浓缩丸剂型,开启了中药工业化生产之先河。自疫情发生以来,佛慈制药主动承担国企重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生产抗疫所需药品的同时,先后通过省、市红十字会向各医疗机构、学校和国际社会捐赠价值累计1884万元的防疫物资。此次,佛慈制药再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上海市捐赠防疫物资,也为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佛慈”力量。

  杨芳胜表示,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甘肃省红十字会联系各爱心企业向上海捐赠物资。今天,佛慈制药再一次捐赠抗疫急需物资,充分彰显了佛慈制药的国企担当,也凸显了佛慈制药作为甘肃省中医药龙头企业的的带头作用。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