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开展“共做新时代好青年”迎五四系列活动

22-04-26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活力,4月24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举办“共做新时代好青年”迎五四系列活动。

  其间,该行组织开展了“你比我猜(肢体表演)”“猜红歌”“猜红色电影”等小游戏,内容丰富,大家踊跃参与、密切配合。在进行“你比我猜”项目时,参赛队员默契配合,在最短的时间猜出答案;猜歌名时,参赛队员猜出正确答案后,大家齐声吟唱,欢声笑语不断。

  该行党委号召青年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岗位技能,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勇敢地担负起张掖市分行转型发展的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吴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