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掖市大中小学思政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22-04-29 16:41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田洋

  4月28日,张掖市大中小学思政课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出席仪式。据了解,除红西路军纪念馆外,市上还确定了梨园口战役纪念馆等6个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

街拍 (2).jpg

  尚友俊讲话时强调,各教育基地要把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打造红色品牌作为重要使命任务,优化整合基地资源,狠抓硬件软件建设,深入挖掘整理西路军史料、研究馆藏革命文物价值,拓宽教育载体,唤醒阵地资源,持续加大红色教育精品课程和特色教材开发力度,不断优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加大红西路军研究领域人才培养力度,教育引导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