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酒钢一产品获评中钢协“金杯优质产品”

22-05-06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认定结果名单。其中,酒钢宏兴股份公司碳钢薄板厂CSP低合金结构用热轧宽带钢Q355B获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21年度“金杯优质产品”。

  据了解,根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管理办法》的要求,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经申报、初审、专业认定、公示及异议处理等工作程序,并通过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审定委员会”审定,172项产品审定冠名为“金杯优质产品”,10项产品审定冠名为“金杯特优产品”。

  近年来,碳钢薄板厂先后实施了层流冷却1、2段加密冷却改造,卷取二级参数、成分优化设计,有效降低了Q355B低合金成本,扩充了产品厚度范围,实现了16mm厚碳素结构钢及低合金结构钢的批量稳定生产。通过不断改进和优化工艺,产品质量逐步稳定、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该产品广泛用于制管、钢结构、民用、汽车等一般结构用钢和工程领域,2021年销售量达22.79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33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