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应急使命·2022”抗震救灾演习在甘肃举行 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十七局太原队参与演习

22-05-12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祁连山脉,河西走廊,旌旗猎猎,机器轰鸣。5月11日,由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举行“应急使命·2022”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十七局太原队全程参与了“隧道遇险人员救援”科目演习。

  “应急使命·2022”演习对标实战要求,模拟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发生7.5级地震,造成大量房屋倒塌、人员伤亡,周边嘉峪关、金昌、酒泉、武威等地不同程度受灾,采取计划控制与随机导调、拉动检验与综合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重点演练应急响应、投送力量、抢险救援等内容。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十七局太原队作为全国仅有的4支专业隧道抢险救援队之一,受国家应急管理部调动,出动30名指战员以及指挥车、卫星通讯车、多功能工具车、生活保障车、宿营车共5辆,携带救援设备120余件赶赴演习现场,全程参与了“隧道遇险人员救援”科目演习。(通讯员 郭焱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