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孙裕深入高新街道调研自建房整治工作

22-05-13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3日下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深入高新街道调研自建房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了自建房现状,听取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裕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细致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协调配合、上下联动,严格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有效开展自建房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建立清单台账,尽快整治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