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老百姓终于拿到了“房本子”

22-05-13 1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焦家湾东社区非常的重视居民反应的问题,我们心里暖呼呼的。太开心了,红本在手,满满的安全感。”住在亚太东方星座小区的张先生作为首批领房产证第一个拿到房产证的人,向社区工作人员分享了他激动地心情。

  2022年5月12日,为化解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兰州市焦家湾街道、焦家湾东社区、焦家湾东社区社工委与市直机关驻守干部在多方的协调下,为辖区亚太东方星座首批7户居民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不动产权登记证的办理,之后也将为其他登记材料完善的居民进行分批次尽快办理。

  亚太东方星座小区项目于2012年建成,十年来,小区居民不断于开发商协商,一直无果。自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开展以来,焦家湾街道接到居民的反应,积极上报,受到市里的重视,下派市直机关驻守干部主动对接,追根溯源,合理制定方案,小区物业积极配合通过线上居民微信群、线下张贴通知、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360多户亚太东方星座小区居民宣传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相关政策,排摸征求群众意见并汇总梳理,对居民存疑的问题,依政策进行解释。

  为民办实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焦家湾东社区将持续关注亚太东方星座后续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实践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升焦家湾东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