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全面排查隐患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2-05-17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4月28至5月15日期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深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为全体学员和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培训氛围。

  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该单位全面加强本部、分部的培训学员餐厅和职工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分别对食品安全责任、食材采购、食材源头管控、食材验收、食材存储、食品加工、食品留样以及水源、火源安全进行细致排查,确保食品采购、检验、仓储、加工以及现场配餐等全过程流程规范。

  排查过程中,对食堂备餐间视频监控不清晰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部门持续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进行为期6天的食品卫生安全自检自查,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培训学员餐厅和职工食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各类食品分类存储,摆放整齐;生熟采样标志明显,放置规范;要完善食品追溯数据库,做到资料条块清晰,内容详实。

  今年以来,该单位落实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时刻紧绷红线弦”的理念,着力完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源头追溯长效机制,提升食品卫生安全事件的防范能力,保障全体职工及培训学员餐饮安全、身体健康,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和培训环境。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培训学员及职工用餐满意度,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提高培训学员及职工幸福感、归属感。(邱翀 云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