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携手西固区烟草局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

22-05-19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进一步向烟草商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5月17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联合西固区烟草局举办“西固区卷烟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产品经理向烟草商户宣传推介了邮储银行“烟草产业链贷款”“再就业贴息贷款”“邮享贷”,并从产品优势、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分析产品特点。该行客户经理从烟草签约主动支付、资产配置、专属权益等方面向到场客户介绍了邮储银行相关产品及活动,并向西固区烟草局干部员工讲解了“邮享贷”产品金融福利。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走访拓展烟草商户,扩大“烟草产业链贷款”授信面,实现小额贷款业务发展;积极跟进烟草局职工金融福利落地,促进消费信贷稳健发展。(朱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