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通渭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村镇

22-05-19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5月18日,邮储银行通渭县支行与其他金融机构联合来到通渭县红色教育基地榜罗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存保故事”存款保险宣传示范乡镇创建活动,积极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为广大村民带来一场金融知识“及时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居民分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保险偿付限额以及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等与存款保险相关的基本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丰富的宣讲内容一方面让村民全面了解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另一方面增加了村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其间,工作人员还对村民提出的涉及存款、保险、贷款、理财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有利于更好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方面的作用。(康海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