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华池县供电公司:微视频为廉洁教育增热度

22-05-21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近日,国网华池县供电公司一楼大厅,正在播放《廉政剧场》警示教育短视频,多名职工注目观看。

  今年以来,国网华池县供电公司纪纪检工作着眼创新党风廉政教育方式方法,通过党味浓、廉意重、多元化的宣传方式,促使职工自觉从“耳濡目染”向“身体力行”转化。首先,促使纪检工作打破传统纸媒刻板说教方式,紧贴甘肃省情、电力行情、公司实情,打造有“力度”,更有“温度”的短视频宣教阵地。其次,实现“人人、时时、处处”廉洁宣传教育,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热议纪法知识、典型案例,增强了全员底线思维、法纪意识。向公司员工赠送廉洁书签,书签配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图案背景,水墨清新、寓意深刻,承载着反腐倡廉教育的“大文章”,放在办公桌上或夹在书籍里,时刻警醒干部员工自觉践行党规党纪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拍摄《新员工小张的一天》等短视频6部,确定每月最后一周为“警示教育周”,在公司大厅、食堂、营业场所循环播放200余次。  

  廉洁微视频寓教于乐,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更加活泼、亲切、柔和的方式起到温馨提示作用。促进广大员工树立“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