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华池县供电公司“开门纳谏”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22-05-20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同辉 通讯员 张剑萍)5月18日,国网华池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座谈会,结合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啄木鸟”治“四风”专项行动,广泛征求对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及干部能力素质的意见建议,对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了依法经营、规范管理,确保企业经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双成效,有效保证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经济安全和队伍稳定。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基层各供电所及部门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发言,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质的同时,要站在公司发展的层面去看待、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执纪监督能力。同时,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聚集中心任务,明确职责定位、改进方式方法、在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通过广泛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纪检工作的职责和内容,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