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物业公司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2-05-21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近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物业公司顺利举办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班,新区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郭亚斌、商投集团副总经理党晓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亚斌指出,综保区物业公司举办此次技能提升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相关政策的重要举措,为兰州新区贫困户、失地农民、搬迁移民、农村妇女等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打通了就业和职业发展通道。中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将会继续大力支持企业举办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并落实开展培训的相关补贴政策。

  党晓露强调,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是员工个人成长的需要,也是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途径。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此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以全新的面貌应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任务,以此为商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据悉,本次培训配备专业教师8人,婴儿模型、防卫护具等教学用具120余套,计划开设家政服务、婴幼儿护理、安保等多项专业课程。

  近年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大力开展各类职工技能竞赛、劳动竞赛,着力基层职工技术创新,聚焦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先后建立1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连续承办第一届、第二届甘肃省物流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搭建完成兰州新区现代物流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体系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全力打造品行正、技术精、素质高的产业工人队伍,成为商投集团迈进中国企业500强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