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2-05-24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5月20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对内“感动服务”工作,邀请红十字会急救员、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开展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引用现实生活中的案例,通过沉浸式互动传授自我调适技巧,从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生活、身体与心理的关系,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心理辅导,在管理情绪、调节心理方面给予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同时,针对员工体检中发现的普遍性健康问题进行讲解,并对常见病的诱因和预防措施进行了介绍,倡导大家从生活细节入手,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塑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状态。(赵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