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举办邮银企篮球友谊赛

22-05-24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深化邮银企共建,促进友好合作关系,5月21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与甘肃国投集团、甘肃省邮政公司、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公司联合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巧妙的配合、精彩的抢断,三步上篮、跳投远射等精彩瞬间不断上演,各参赛队队员展示着高超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不仅呈现了一场有风格、显特色的高水平竞技,更使队员们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相互切磋学习,提升技能。

  此次联谊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更丰富了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形式,为维护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基础。(赵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