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天水市新华路支行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22-05-31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5月29日,邮储银行天水市新华路支行与春晖新闻学校联合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带孩子们走进银行学习金融小知识。

  其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学习了银行大堂服务礼仪、点钞方法,参观了银行各功能区。参观过程中,该行理财经理讲解了各工作区域的具体功能,现场展示了存款业务办理流程。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没收假币情景,通过模拟,让家长和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人民币防伪点以及假币危害等常用金融知识。

  “在这种真实的环境中孩子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不仅了解了如何辨别人民币,还锻炼了孩子的团队协作和表达能力!”家长李女士说道。(樊小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