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化解“登记难”再传喜讯 兰州市城关区丰和丽园51户居民喜提房产证

22-06-02 13: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实习生 白兴瑞)6月2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范家湾村社区丰和丽园小区51户居民在确认签字后,领到了自己期待十年的房产证。

  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涉及到范家湾村社区所有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大家众多“急难愁盼”问题之一。据了解,丰和丽园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2013年8月陆续交付入住,总安置1705户。自2021年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启动后,范家湾村社区“两委”高度重视,将这一历史遗留化解工作列入工作日程,在街道党工委的悉心指导下,认真稳步推进丰和丽园小区“登记难”化解工作。目前,这一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5月26日下午领取了首个不动产证,实现转移登记“零突破”。

  拿到房产证的方先生表示:“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班加点工作,才使得我们居民这么快拿到房产证。”

  范家湾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宗升说,接下来,村社区继续抽调骨干力量加大人力,优化工作流程,加速信息核对,并计划于6月20日前完成丰和丽园小区内所有房产登记相关工作,让大家踏踏实实住房,安安心心拿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