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公交建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09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会议现场

  近日,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树立实干导向,使贯彻党代会精神成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找准集团公司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四强”行动,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