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形式多样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

22-06-15 22: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促进金融消费公平,聚焦农民、进城务工人员、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个性化需求,6月开始,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和资源优势,全面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立足网点特色,强化厅堂宣传。该行充分运用厅堂资源,通过非业务高峰时段安排专职人员宣讲、网点户外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加强消费者教育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发挥网点公众教育专区的资源优势,结合各项助老敬老软硬件设施功能,提升重点群体金融获得感。

  突出重点群体,强化外拓宣传。该行结合“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时点,针对特殊客群,强化与学校、社区等沟通合作,开展专题宣传活动,提高金融知识教育的针对性。

  推进邮银协同,强化线上宣传。该行加强邮银协同,深化“非接触式”宣传,通过微信长图、视频短片、动画等形式提升宣教活动的有效性。

  据悉,下一阶段,该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嵌入客户服务的全过程,金融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赵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