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落实强科技行动 助推兰白发展 兰州四家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06-21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兰白两区支撑力和带动力。6月17日,甘肃省科技厅兰白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兰州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党支部、兰白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振奋精神落实强科技行动奋发有为助推兰白发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兰白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明学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解读了《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通报了兰白工作相关信息并提出了落实工作举措。兰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吉新围绕科技支撑“强省会”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结合高新区生物医药首位产业发展谈了具体工作举措。兰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崔稷华对标兰白基金风控委员会监管要求,从完善内控制度,化解遗留问题,深度助力兰白两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了“坚定不移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重要部署,对兰白两区提出了“支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提质增效”的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兰白两区高质量发展关键是狠抓落实,对标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以提升兰白两区支撑力和带动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合力、联动推进,紧盯加快兰白自创区条例出台、兰白两区新发展规划编制、加强兰白基金运行监管、务实深化兰白张江科技合作及陇粤大湾区·兰白自创区中医药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兰白两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前,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调研了兰州肽谷研究院,对研究院科技研发投入、研发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针对研究院目前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

  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科技局、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兰白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