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起重机械倾覆事故演练在中铁二十局工地举行

22-06-21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20日,由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办的起重作业机械倾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榆中生态大道工地举行。

  该应急演练主要模拟在管道吊装作业中某工地因吊车支腿失稳,突发倾覆事故,吊车司机高空坠落头部外伤、现场作业人员被吊物坠落砸伤后,业主、施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演练现场,通讯、警戒、抢险、医疗救援等演练组,严格按照应急预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人员疏散、请求救援、秩序维护、伤员救助等演练环节,急救医疗组还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救援过程。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榆中生态大道,位于榆中县夏官营镇红柳沟村,起于西秦大道,止于夏纬七路,是榆中生态创新城的主干道,道路宽55米、双向6车道。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给水、绿化、交通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道路建成后,对完善榆中生态创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助力榆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