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人防办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2-07-01 14:21 来源:天水市人防办 编辑:田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在“七一”来临之际,天水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参观学习、走访慰问、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系列活动。   

图片

  参观学习。6月27日,市人防办党支部结合“四个一”,邀请结对共建五里铺社区宇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市财政局党建工作,学习经验做法,实地感受氛围,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砥砺前行,建功人防。

图片

  走访慰问。6月28日至30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单位离退休老党员、社区困难党员和穆沟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近期相关学习资料和节日的问候。

图片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会上,重温入党誓词,表彰6名优秀共产党员,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军作了讲话,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为全面推进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军赴单位帮扶村大门镇穆沟村,为该村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2名老党员,实地调研该村太阳能路灯安装使用管理、产业发展和乡村环境美化等工作。大门镇党委书记杨亮一同参加部分调研。

  “七一”之后,还将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团成员组织一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组织一次学习交流研讨。   

  这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主题鲜明,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人防中心大局,聚人心、鼓干劲、添动力,为天水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杨亚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