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山水韵·故乡情”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开展

22-07-01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3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山水韵·故乡情”张永权水彩作品展在康县美丽乡村王坝主题馆开展。陇南师专校长李艳红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张永权现为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省美协水彩水粉画艺委会副主任。多年来,他在教学科研之余,走遍了陇南乡村田野,亲眼目睹了乡村的巨大变化,创作了不少精美画作。本次画展,共展出张永权教授近年来以陇南乡村自然景观和发展变化为描绘对象的56幅艺术作品。这些精美作品,呈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蓝天白云、旷野小溪以及各种田园美景,而是令我们在物像与色彩、图式与激情之间,真切感受画者对自然、艺术的敬畏和对自身的超越。这些作品里有他狂放的激情、独特的视角、舞动的思绪、潇洒的笔触、深入的思考和不为人知的辛苦与乐趣,更有他寻梦、追梦、筑梦的足迹。

  据了解,此次水彩作品展由甘肃省美术家协会、陇南师专主办,中共康县委宣传部、陇南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中共康县王坝镇委员会、康县王坝镇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美协水彩水粉画艺委、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陇南康瑞文化旅游公司协办,为期10天,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陇南市委、市政府承办的主题为“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民企陇上行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