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举行庆“七一”主题歌会

22-07-01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29日晚,国网陇南武都区供电公司举行庆“七一”主题歌咏比赛,用歌声礼赞党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和谐氛围。

  来自公司机关工会小组及各基层供电所工会小组13支参赛队、3个表演节目,共1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公司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统一着装,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勉励全体党员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的信心投身到社区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各代表队群情振奋,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激情上演,一声声祝福,表达了公司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最终,营销部参赛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此次歌会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