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甘肃宝石花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2-07-01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7月1日,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孙兴昌主持。

  下午2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永斌宣读了医院党委的表彰决定,3个党支部、4名党务工作者及13名共产党员分别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医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全面转化为医院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会上,孙兴昌结合通用技术集团对医院调研情况和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集团开展的“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攻坚创效竞赛活动,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为实现医院改革发展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医院党委书记王栋为参会的全体党员们讲授了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最后,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兰州石化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十不准”和兰州石化公司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十严禁”。

  医院党委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强基固本、坚守初心使命,要求基层党组织筑牢政治思想、抓好党的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