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宕昌县供电公司:“政治生日”重温初心 一张贺卡尽显真情

22-07-05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这个生日贺卡分量重啊,它时刻提醒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网宕昌县供电公司经理魏海从党总支书记王海涛手中接过“政治生日”贺卡时说道。

  7月1日,宕昌公司通过党建系统筛选7月1日这天入党的党员,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庄重的仪式感,为党员补精神“钙质”,提醒激励党员同志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七一”建党节当天,宕昌公司党总支在哈达铺供电所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在“政治生日”当天送上一份充满仪式感的贺卡,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

  “贺卡虽小,却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我的党性观念、党性意识和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增强了公司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海涛说,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鞭策,也坚定了大家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上,入党誓词和温馨祝福话语满怀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号召党员同志要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当先锋,勇于担当做表率。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过“政治生日”,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杨建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