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来甘肃新东方 赢出彩人生

22-07-21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中考分数已公布,中考已成定局,考试成绩不理想怎么办?没考上高中怎么办?还想继续升学怎么办?来甘肃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换个赛道依旧可以上大学!

  5月1日,新职业教育法实施,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地位同等重要。作为家长,与其焦虑抱怨,不如提前为孩子做好打算。那么,即使中考失利,也能够有B计划。

  在甘肃新东方,有一群中考生另辟蹊径,在中考前就为自己选择了甘肃新东方。那么,初中生选择报读甘肃新东方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升学优势

  职校生也能考大学。甘肃新东方实行“技能+学历”一体化教育,具有健全的升学通道,学生可2+3分段中专大专连读、参加职教高考等升学考试,考取大学本科、专科院校,毕业颁发全日制毕业证书。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进行就读,初中生也可以上大学。

  就业优势

  人才需求量大。近年来,我国人才需求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国家急需要大量技能型人才。一方面表现在普通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另一方面国家急需的技能型人才又严重缺乏。而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一切为学子就业服务。

  市场优势

  校企合作育人。区别于大学高等教育以理论教育为主的教学方式,职业教育的目标明确为培养技术人才。在市场需求为职业教育带来了曙光的同时,职业教育也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创办校企合作教育模式。甘肃新东方与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用人关系,为学生就业提供了顺畅通道,又为企业输送了需求人才,学校与企业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

  政策优势

  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地位。近年来,党和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在招生、就业、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政策。并且国家出台的新职业教育法明确指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地位,可以依法申请相应学位及参加国家单位考试。

  发展优势

  培养技能型人才。职业教育注重学者有其能,能就是技能,有技能就容易就业,从就业提升到创业,这是每位事业成功者的成长规律。事业成功不在文化水平的高低,而在具有进取、创新、吃苦、拼搏的能力。

  专业优势

  多种专业。甘肃新东方开设多个专业,不论你是喜欢中餐、西点、西餐、幼儿教育、美容美发、多媒体运营还是酒店管理,甘肃新东方都有课程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幼儿教育课堂

  酒店管理课堂 

  美容美发课堂

  多媒体制作课堂

  职教升学班课堂

  计算机网络应用课堂

  烹饪课堂

  师资优势

  为成功做好铺垫。甘肃新东方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他们中有业界翘楚,有获得各种技能大赛大奖得主,他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风趣的教学方式,培养学生的自信心,让学生们更好的去融入这个集体、从而融入到技能世界中,更好的培养大国工匠。

  设备优势

  实操为主。甘肃新东方拥有先进的专业实训教室,在教学上理论结合实际。着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就业适应能力,从根本上保证教学质量。

  来甘肃新东方 赢出彩人生

  甘肃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线上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各专业招生名额有限,欢迎广大学子报读,到甘肃新东方,赢出彩人生。(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