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断档

22-07-21 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自7月中旬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应对工作,全力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不打烊”,帮助企业渡难关,心系客户送服务,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贡献邮储力量。

  7月17日,该行客户经理电话回访客户时了解到,靖远县海丰洗煤有限责任公司受到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紧张,陷入困境。了解企业具体情况后,客户经理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小微易贷”产品,并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指导客户通过网银支用200万元,缓解企业压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7月12日,该行客户经理电话回访客户时了解到,白银万骏机动车培训学校受本轮疫情影响暂停营业,学员招收工作停滞,公司收入大幅降低;甘肃润泽翔商贸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道路交通管制,其主业危货运输业务受限,企业回款资金周期延长,周转压力增大;白银博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受到疫情影响,经营困难,资金短缺。了解具体情况后,通过线上测试企业税务发票信息,客户经理向几家公司推荐了“小微易代”,并成功向几家公司发放149.6万元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针对疫情严峻形势,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辖内各分支行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会宁县支行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在网点暂停营业居家办公期间,员工有序开展客户电话、短信慰问,共计电访客户3668人次,短信及微信慰问8656人次,并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客户讲解邮储银行信贷金融产品,了解客户贷款需求,及时提供金融服务。其间,该行成功发放线上“极速贷”16笔89.2万元。邮储银行白银市北京路支行创新工作方式,实施客户分流接待模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发放再就业贷款2笔20万元,小额贷款6笔35万元,非房消费贷17笔150.68万元。

  7月18日,邮储银行平川区支行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疫情执勤点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物资,向一线工作者表达谢意;7月19日,邮储银行白银市红星路支行联合白银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为“五一街”100余户“邮惠付”商户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向大家宣讲防疫知识,坚定信心。(金雯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