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水投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会

22-09-17 12:33 来源: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高正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水投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理论氛围,9月16日下午,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范景鹏同志为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

  省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崇锋主持了宣讲报告开班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兰子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范景鹏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从“回顾过去5年的成就,谋划未来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党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范景鹏教授的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图文并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既有现实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对于我们全面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蕴含了马克思主义鲜明的理论品质,我们要始终坚持把政治性作为做好新时代水务水利工作的灵魂,保持公司改革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把先进性作为做好新时代水务水利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始终坚持把群众性作为做好新时代水务水利工作的本质特征,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公司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突出学习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上、落实到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