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2-09-19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6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以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常见食品安全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置为重点,同时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倡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号召广大师生要身体力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守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和宣传员,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良好氛围。随后,宣讲人员在学校餐厅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向在校师生员工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200余份,并就师生现场提问的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如何依法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讲解。

  现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当好食品安全的“宣传员”,切实增强师生食品安全知识和意识,助力校园食品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