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2-09-29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税务局的服务太贴心了,作为个体工商户,平时都是请代账公司帮我们去申报,对税收政策的关注并不多,刚才听了你们的介绍,才知道原来我们今年享受了这么多税收优惠,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些个体工商户的关心和支持,这下心里踏实多了,相信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发展越来越好。”西固区陈官营陶瓷市场的商户代燕对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说。

  近日,为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了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活动中,区局“春雨同心”志愿服务队成员深入个体工商户较多的专业化市场、大型商场、商圈等场所对商户进行了点对点地精准辅导,共计发放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资料近400份,解答疑惑150余人次,让纳税人不仅享受到了“政策的甜”,也让其了解到了“优惠的点”,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同时,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及时梳理了走访问需过程中收集到的困难、诉求,精心准备了一堂个体工商户专题线上培训课,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阶段性缓缴职工保险缴费等个体工商户普遍关心的税费政策,并就优化税收征管措施和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主动征询了纳税人意见建议。

  西固区税务局将继续以“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个体工商户在税费政策落实、涉税事宜办理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堵点,多渠道、多维度、多场景推动辖区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使其最大限度享受到税惠政策的“阳光雨露”,激发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