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宝石花医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2-09-30 1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根据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医院人员管理,降低医院感染风险,9月30日上午,甘肃宝石花医院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主任、全体科主任、护士长参加。

  会上,孙兴昌院长传达了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甘肃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二是要强化安全设备管理;三是要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四是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五是要强化院感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住院流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蒲华云副院长对医院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科室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主任是主体责任;二是要发挥哨点作用,预检分诊及病区门口查验、扫码及病区场所码;三是要加强住院患者24小时核酸检查,加强患者、陪员管理;四是要加强重点地区患者的管控;五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六是要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及时报备;七是要加强应急演练;八是要加强员工、学生的管理,不外出、不聚集,必须及时报备行程。

  孙兴昌最后强调,节日期间是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各科室要严格执行各类管控制度,升级管控工作;要加强近期重点地区人员管控,必须严格查验、严格报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