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国庆坚守岗位 情系民生工程

22-10-04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0月4日讯 “坚守工作岗位实干大干,祝祖国生日快乐!”10月1日,在一派繁忙的兰州新区农投玫瑰花园(A区)移民安置二期项目建设工地,11号、12号、13号等7栋住宅楼主体工程施工和地下车库作业现场,到处呈现着争分夺秒、争先恐后地施工大干景象。

  驻甘央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小生说,“国庆节期间,我们有4个作业队、40多台施工机械车辆和600余名员工坚守工作岗位,轮流倒班作业,在忙碌中为祖国庆生,欢度国庆佳节。”

  地处兰州新区中川镇的农投玫瑰花园(A区)移民安置二期工程,是承接陇南等地灾后重建搬迁安置的甘肃重大民生项目,总建筑面积227190平方米,主要工程有7栋高层住宅、1栋文化活动中心、车库、底商和室外配套工程,预计2023年10月完工。

  据了解,自2021年10月开工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参建员工以建设甘肃优质民生工程为己任,推行科技创新、样板引路、环保先行,以品质铁建赋能智慧建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安全质量、形象进度、环保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持续领跑全标段,创造了“第一家完成驻地临建施工”“第一家开始素土挤密桩地基处理”“第一家完成单体楼地下结构施工”等多个第一;今年国庆节后,该项目将有4栋住宅楼同时提前封顶。

  该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兰州新区承接陇南等地灾后重建搬迁安置工作,解决部分灾区居民异地搬迁安置问题,依托周边的医院、学校、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为本小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同时,也为在兰州新区创业、工作的人员及在新区退休养老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许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