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宝石花医院用爱守护患者平安

22-10-09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这个国庆假期,甘肃宝石花医院骨科人员放弃节日休息,积极派出医护人员配合兰州市西固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留守人员也不甘落后,积极抽派人员进行大规模核酸采集。

图片

  “叮铃铃!”骨科电话响起,科室匆忙的一天开始了。许多受伤的患者被推了进来,这些电锯伤、车祸、摔倒、各种外伤骨折的患者,都需紧急处理,为此,乔景泉副主任整个节假日都和值班医生一起为患者做手术。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患者陪员、全病区人员核酸采集、协助患者进行各种治疗,每个人都在脚步不停地忙碌着。七天假期,科室共收治20名患者,其中出院24人,完成手术12人。

图片

  这个节假日,骨科全体人员坚守岗位,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是他们对责任和担当做出的最好的诠释。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全体骨科人员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