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2-10-09 16:44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编辑:田洋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活动陆续在全国27个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获奖统计表

  近年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十分重视师生技能大赛工作,注重对学生劳动能力、工匠精神的培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夯实竞赛体系、强化激励机制等有力举措,相继出台多项与技能大赛相关配套制度和政策,构建了科学的技能竞赛体系,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省赛、行赛、国赛获奖数量呈现了快速、高质增长趋势,多个赛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化学实验技术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工业设计技术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岗课赛证”融通,引领学校各专业做优做强,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获奖证书及参赛团队

 英语口语赛项比赛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