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民勤三家文旅景区联合开展主题馆际交流活动

22-11-01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0月31日,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民勤沙漠雕塑创作基地、摘星小镇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馆际交流促进文旅产业协同发展”主题馆际交流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景区交流协作,弘扬民勤地域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共享景区间文旅资源,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促进文旅产业协同发展,三家文旅景区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蕴入党誓词,各景区员工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满怀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活动中,三家景区讲解员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彩篇章。她们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文旅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

  在民勤沙漠雕塑创作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乘坐观光车参观了创作基地,欣赏了117件来自国内外艺术家的雕塑作品,感受一雕一景、一塑一色的艺术魅力。学习通过用大漠艺术来传播绿色环保、人沙和谐共生的理念,感受大漠魅力及民勤防沙治沙精神的深刻蕴涵。在摘星小镇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文科普互动厅、数字天象厅、观星小屋,感受星空之美,领略科技之新。

  最后,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民勤沙漠雕塑创作基地、摘星小镇就管理运营、免费开放、旅游服务、宣传教育、人员培训、陈列展览、文创研发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