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各级文明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01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连日来,兰州高新区各级文明单位掀起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级文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区税务局表示,将对标对表省局党委总体部署和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深化征管改革实现新进展,从严管党治党实现新进步,文明创建再发力再提升,奋力交出高新税务人稳中有进、团结奋进的新答卷。

  市级文明单位甘肃通美新能源有限公司表示,要在交通事业发展新形势中把握前进方向,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能源业务与国道服务区运营融合发展,协力构建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市级文明单位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表示,要围绕“双碳”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让绿色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底色,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自觉主动精神落实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在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级文明单位兰州海洋公园表示,要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目标,坚持走出一条文化自信、科普搭台、寓教于乐、游乐结合、紧密围绕自身特点的“文化加科普”为主线的发展之路。

  区级文明单位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聚焦数字中国、网络强国、云改数转战略,坚持创新驱动,以恒心、耐心、决心在科技创新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的光辉灿烂伟大目标不断前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