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14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0日,国网甘肃建设事业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金成波教授作授课辅导,建设事业部、光明监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以“云”端授课的方式,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开展线上培训,确保了党员全覆盖。培训中,金成波教授围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解读了报告总体结构、精髓要义,从坚实基础、指导思想、战略部署、战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诠释,同时运用案例教学、鲜明数据对比等形式深入浅出进行阐释。

  本次党课对全体干部员工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聆听了本次宣讲,切实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增长了理论储备、提高了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我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岗位职能作用、强化安全建设、严抓工艺质量、保障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打造精品优质示范工程。”培训结束后,750千伏兰临变电站工程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伟与一同参加学习培训的青年员工分享道。

  建设事业部将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认真贯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持“37814”工作思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以“六精四化”推动建设专业体系高效运转,真抓实干、求实创效,不断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加快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在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