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蔬菜产业链”贷款

22-11-15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邮储银行的贷款申请手续简单、速度快、服务态度好,真是帮了我的大忙!”11月10日,顺利拿到贷款的金昌市八一农场天生炕分场种植大户田大勇说道。

  田大勇种植耕地260余亩,以玉米、洋葱等经济作物为主。11月9日,邮储银行金昌市东区支行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客户时了解到,田大勇计划明年调整种植结构,增加蔬菜种植,并购置化肥等农资,但由于手头资金不宽裕,咨询贷款问题。在与客户沟通后,次日,该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实地调查,成功向田大勇发放了首笔30万元“蔬菜产业链”贷款,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向农户和农业特色产业提供更加便捷、优惠、有效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金昌市分行立足自身金融优势和乡村发展差异,组织客户经理实地走访信用村、优质企业、农场农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着力打造高品质蔬菜产业链,为客户持续提供更高层次的全方位、差异化金融服务。(华永琴 金存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