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漳县支行举办“绿色储蓄金色未来”主题沙龙活动

22-11-15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3日,邮储银行漳县支行邀约客户举办以“绿色储蓄金色未来”为主题的微沙龙活动。

  现场,理财经理耐心细致为客户讲解邮储银行当前推出的重点理财、基金、基金定投、贵金属等金融产品,同时结合市场利率下行趋势和客户需求,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重点为客户讲解保险在家庭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该行代销的重点保险产品一一讲解,并对有意向的客户后期跟进服务。其间,该行邀请的优秀教师代表针对小学生行为习惯和家庭教育方式作了专题讲座,接地气的金融产品宣讲和家庭教育经验分享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王红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