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坚定看好线下 泡泡玛特壹号店焕新开业

22-11-18 08:53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11月17日,泡泡玛特壹号店重装开业典礼在北京中关村领展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壹号店是泡泡玛特的第一家门店,目前已稳健经营十二年,此次重装是该店铺第三次重装,店内着重展示了泡泡玛特品牌历史与品牌文化。

  泡泡玛特壹号店

  为了突出壹号店的历史感,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该店规划了专属于它并且有年代感的陈列设置。例如核心IP初代系列的展示区,配合电子屏的介绍,帮助顾客了解这些大热IP初代的故事。隐藏款集合墙,陈列着众多发售过的系列的隐藏款,还配合了对应IP与艺术家的介绍,方便顾客找到自己的种草专属。还有MOLLY专区,不仅有店铺在售的各品类与系列产品,还展示了这个对于泡泡玛特有重要意义的IP的一些古早展品。店内还设置了一整面讲述这家店铺从筹备到几次重装的历史照片墙。

  壹号店历史照片墙

  作为创始团队的一员,泡泡玛特副总裁肖杨出席了开业典礼。他在致辞中表示,泡泡玛特的梦想就是从壹号店起步,装修、进货、陈列……创始团队用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将第一家店带到了大家面前。随着企业的发展,今天泡泡玛特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300家门店,并将门店开到了亚洲、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但壹号店对于泡泡玛特依然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家店代表着泡泡玛特的传递美好的“初心”。

  泡泡玛特副总裁肖杨

  与之前两次重装相比,此次重装对于泡泡玛特有着更多一重意义。选择此时重装壹号店,表明了公司对于门店经营的重视与信心。肖杨表示:“我们认为,所有的挑战最终还是挑战经营。坚持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才能保证我们的经营可持续。挑战越大,越是要更加细心,更加用心地去经营每一家门店。”

  “尊重时间,尊重经营”是泡泡玛特的公司文化,而壹号店的发展历程正是这句话的绝佳诠释。据悉,公司管理层希望把这家店铺一直做下去,这也是对泡泡玛特品牌文化的一种传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