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鲁毛才让为甘南州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22 1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11月17日,甘南州税务局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毛才让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学方式召开。

  鲁毛才让以“新时代、新篇章、新坐标”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和工作部署、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坚持”重大原则、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分享了自己参加盛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切身感受,结合新时代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谈了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所想所感。

  鲁毛才让在专题宣讲中对甘南州税务系统如何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甘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她说,甘南州税务局要把“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使命扛在肩上、记在心里,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发展。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铸牢为民理念,确保各项税收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与推进依法治税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执法环境;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税收主业工作紧密结合,锲而不舍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行稳致远。鲁毛才让的讲授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契合甘南州情和税收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指导性,为全州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解读。

  聆听了鲁毛才让的宣讲,全州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深入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甘南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图片由甘南州税务局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