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马秀兰为方大集团东乡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23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临夏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为方大集团驻东乡县乡村振兴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方大炭素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单位党工团妇负责人等170余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等领导参加宣讲报告会,方大炭素党委书记徐鹏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马秀兰书记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携手绘就帮扶合作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九个方面,结合自己现场聆听报告的感触和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重点就临夏州东乡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变革做了深入阐述。马秀兰说,东乡县能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方大集团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在东乡县实施产业振兴,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120余名公司领导、员工一直在东乡最艰苦、条件最差的地方,为东乡县乡村振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方大集团先后投入资金5.5亿元,实施产业帮扶项目27个,项目遍布东乡县18个乡镇60多个村,带动9800多人就业。

  徐鹏讲道,马秀兰书记结合东乡县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对方大集团东乡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继续脚踏实地实现东乡乡村振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厚望,也为全体党员干部鼓舞了士气、增添了信心。马秀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解读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意义。

  徐鹏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东乡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方大集团的关心关爱下,全体乡村振兴项目组成员将不懈努力,在东乡县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把东乡县乡村振兴产业做大做强,让东乡县老百姓的收入稳定增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